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女工健身活动

发布者:陆琦发布时间:2022-03-10点击数:565

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女工健身活动

 

为尊重女性,关爱女工,活跃气氛,减缓工作压力,加强交流,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,校工会女工委策划举办了主题为“追梦新时代  巾帼绽芳华”的女工健步走及瑜伽体验活动。

39日上午930分,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南广场进行,校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严齐斌为启程仪式发令。

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工人数达到300余人,活动从图书馆南广场为起点,沿学林街徒步健行至之江路口的折返点打卡后返回,全程约5公里。

活动当天天朗气清,春风和煦,女同胞们一路上有说有笑,搭伴前行,还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合影,留下最靓丽的风采。

另外为了普及瑜伽运动,让女同胞更好管理自己的健康与美丽,校工会女工委联合瑜伽协会举办为期一周的“瑜伽体验课”活动,受到瑜伽爱好者的追捧。

 

校工会

202239


荣誉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