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教工跑步协会成立

发布者:陆琦发布时间:2022-03-17点击数:582

学校教工跑步协会成立

 

春光明媚,万物复苏,正是好时光。

316日下午,身着青绿色统一运动服的水院教师相聚在从游咖啡吧,一起参与并见证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工跑步协会正式成立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工会主席严齐斌,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利民以及30余位教工欢聚一堂,欧红廷同学代表学生江湖路跑团、于峰老师代表教工羽毛球协会到会并作为兄弟协会致辞。党委副书记、校工会主席严齐斌为协会授旗,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利民致贺辞。

成立仪式上,各位社团成员审议了协会《章程》,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,开展《健康奔跑——热身与拉伸》专题授课培训。

学校教工跑步协会取名”HHO浙水青椒跑团,英文为Healthy High Optimistic RUNNING GROUP of ZJWEU,简称为HHO Running Group of ZJWEU,其中“HHO”为英文单词HealthyHighOptimistic 的首字母组合,取义于“水”的分子式“H2O”的变形,跑步精神应像水一样作为一种日常存在,“自律自勉、保持健康,坚韧不拔、积极进取”;“青椒”取谐音于“青教”即青年教工。

据悉,目前”HHO浙水青椒跑团有团员41人,来自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,协会将定期组织开展跑步活动和专题培训,也期待有相同爱好的老师加入协会,一起奔跑,健康生活,快乐工作!

 

教工跑步协会

2022316

02.jpg

03.jpg


荣誉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