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奔跑在幸福道路上

发布者:陆琦发布时间:2022-10-28点击数:340

我们奔跑在幸福道路上

 

1026日是校庆纪念日,我校教职工健身跑俱乐部——“HHO浙水青椒跑团”组织团员在学校钱塘校区田径场进行3-5公里慢跑活动,以表祝贺。

下午420分,团员们在田径场司令台前集合,在教练刘建强老师带领下集体热身后开跑。跑道上,团员们精神奕奕、步履矫健,前面的团员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向前,后面紧随的团员稳定发挥。大家或交流动作要领,或为彼此加油鼓励,分享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,场地上洋溢着积极运动、快乐工作、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,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有的团员特意跑出了6.9公里(今年是建校69周年)和10.26公里(校庆纪念日),来隆重纪念这个水院教职工心目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。

为庆祝建校69周年,校友总会、校工会、校团委还计划于1112日校友返校日当天在南浔校区举办2022“浙水奋进”校园慢跑活动,为建设“高质量、有特色”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精神力量。


荣誉榜